close

=ㄦ=婀..................

關於之前放的那個未完的小說[ 微笑吧!My love ] 。

那時在這裡連載到第七話。

但是後來全被我移除了。

 

原因是因為我想重打。

真的很對不起有在看的網友。

婀...我知道是沒幾個人在看啦=ㄦ=

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唷!

 

因為原版的我打了一萬多字之後,發覺...已經失去我原本想要的感覺。

根本亂了方向。

所以我決定重打!!

現在進度是八千字。

原版的字數是一萬三千八百六十八。

重打後若完成75%時,我就會一篇一篇放上來給大家看。

雖然可能會覺得是另一部小說。

但我重打的是照著我原本一開始想打[ 微笑吧!My love ] 那種感覺ˋ想法去打的。

我有十足的自信!新版會比舊板好!!!

所以我會努力繼續寫的!!


現在小說有

[ 微笑吧!My love ]

[ 小丑殺人犯 ]

就這些。

我一定會在今年寫完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54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